Friday 8 June 2012

趣书

那天去阅读大马书展时,发现了一些有趣的英文书。3D 型的,一打开,故事书里的图片就像是魔法般出现在现实世界里。我知道这些书早已面世,不过这些不同那些我平常所见的,其中设计精简、细节繁杂让人惊叹不已。非常佩服那些设计这类书的作者,定时花了不少时间来完成。为什么在我童年的时候没人创作这些书呢?唉。

每个人说 I LOVE YOU 。

In American, people say, "I Love You."
没有拍到女神的手,抱歉啦!哈哈!

Italian say, "Ti voglio bene."
这个很特别,我喜欢。

In Holland, people say, "Ik hou van jou."
很有那种在郊外建立自己的小屋子,然后被大自然包围,过着无忧无虑生活的感觉。

Japanese people say, "Dai su ki."
日本风格,你喜欢吗?我是觉得那棵树很奇怪 = =

People in Kenya say, " Nakupenda"
动物们在说 Nakupenda ?

In France, people say, " Je t'aime"
哈哈,巴黎铁塔下求婚,很浪漫吧!

来势汹汹的海盗船!果真是不同凡响!
瞧,这个才是重点,里头都是些繁杂的细节设计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